秋水

万事顺意

 

【全职男神x你】名为爱情

是个极其ooc的段子
低质复健系列
含部分私设




叶修
你喜欢叶修,这是整个兴欣人尽皆知的事,也曾向他暗搓搓的表达过心意,却是被视若无物。

你不相信叶修的情商会低到这种程度,那么答案就只有一个,他根本不喜欢自己。

即使这样你依旧忍不住的看向他,像是存在着某种引力,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你靠近。

最近兴欣的比赛状态不好,你便坐在角落默默陪他复盘到深夜,为的只是陪在他身边。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几个月,在兴欣获得冠军的那天晚上,你悄悄的买了回家的机票,只和陈果说了这件事情,没有告诉其他任何人。

“就当是为了我留下来,行不行?”

你收拾行李箱的动作猛的停下,回头看见门口站着的叶修还在微微喘着粗气,显然是一路跑回酒店的。

你有些不知所措,完全没有预料到他的出现,嘴唇微微颤动着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叶修走上前,一把将你拥入怀中,你早已被这情形吓得愣在那里,只得安静的靠在他的胸前。

“之前的我不能这么做,但现在,我想带你回家。”





喻文州
喻文州半靠在窗边,初夏暖软的阳光随意地洒在他的肩头,许是半天的训练有些劳累,只好趁着这间隙小憩片刻。

你坐在不远处,默默的望着他的侧脸,整个房间只有你们二人,空气似乎也明白了你的心意,不由自主的安静了下来。

你很少看见喻文州如此放松的样子,记忆中的他总是认真的对着电脑屏幕,哪怕是休赛期的闲暇时光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思绪飘远望着他的侧脸出神,恍惚间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双眸,正若有所思的望着你。

你连忙低头,暗自庆幸今天没有扎头发,正好可以遮掩住微微泛红的双颊。

措不及防头发被拨开,被迫抬头与他对视,却撞上那带有探究意味的眼神。

突然听到喻文州的轻笑声,阳光下他的笑容显得愈发温柔,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金边,一瞬间竟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

“小姑娘,你是不是喜欢我?”

似是摸准了你的心意,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又说到:

“挺巧的,我也是。”





黄少天
你习惯于在训练的时候默默看着他,趁着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瞥见他的侧脸。

相较于平日里,黄少天安静的时候显得格外认真,私下里的他话也没有那么多,给人的感觉亦是以稳重为主。

刚想收回视线正巧发现喻文州正若有所思的看着你,盯得你有些发慌,总感觉他轻易的便可以窥探到你的内心。

故作镇定的回他以询问的眼神,却对上了喻文州那略带深意的微笑。

连忙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专心致志的做着常规训练,完全忽略了身旁正微皱着眉的黄少天。

训练结束后,刚想出门便被人拦下。

“你喜欢队长?”

你抬头奇怪的望向黄少天,不是很明白他的脑回路,“为什么会这么想?”

“那你总看他干什么?”

你有些奇怪,自己明明只是看了喻文州一眼,就这么巧被看见了?

“我在看你啊。”趁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你果断的抱住了他,就算被讨厌也要尝试一下。

你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却见他露出了那熟悉的小虎牙,正笑得开心。

“那你就不能反悔了,以后只允许看我一个人。”





孙翔
你本以为孙翔是那种脾气极其不好的人,来轮回之前还为这事担心了好久。

相处一段时间发现其实也只是个小孩子罢了,整天的乐趣就是和你抢吃的。

你在路上买了个小蛋糕,看着手机正吃的开心,突然叉子咔的一声戳到了桌面,又被旁边突然伸出的手果断的夺走。

你一想就知道是某个幼稚的家伙干的好事,整天用着这样的戏码也不嫌烦。

气鼓鼓的转头,就看到孙翔拿着蛋糕洋洋得意。

“我买的你还给我!叉子我都用过了!”

“没事没事我不嫌弃你。”孙翔表现得极其自然,张口便吃了起来。

“二翔你……”你被气的无话可说,谁管他嫌不嫌弃了?

孙翔嘴角沾着白花花的奶油,有些不明所以,“你咋了?不就是吃了你的蛋糕吗,到时候再买一个呗。”

“等等,卧槽你刚刚吃过了?”孙翔突然想起了什么,吓了一跳连叉子都掉了。

孙翔小心的问道:“这个算是那啥么?嗯……间接接吻?”

“……”此时此刻你什么都不想说,只是一脸阴郁的盯着他,但是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开心?

孙翔露出了计划得逞的微笑。

江波涛在门后笑得也很慈祥。





周泽楷
训练室所在的楼层少有人走动,楼梯间的拐角处更是无人问津,于是成为了独属于你的地盘。

习惯于每天结束训练的时候过来转转,哪怕是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也心满意足。

轮回的训练结束地向来非常准时,训练室的门被粗鲁的撞开,你不用想都知道这么积极奔着食堂去的除了孙翔别无他人。

其他队员慢悠悠的从房间里出来,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的走在最后,安静的听队员们扯着那些没用的话题。

许是打游戏练就出了敏锐的观察力,又可能是你的眼神太过于炽热,使得他毫无目的性的回头看了一眼。

你躲在墙后,暗自祈祷着他没有看见自己。

“小周,看什么呢?走了。”

“嗯。”周泽楷轻声回道,刚刚回头的一瞬间他隐约望见拐角处墙后的衣角和细碎的发尖。

又是她吧。周泽楷这样想着,他曾不止一次的瞥见你出现在那个拐角,奇怪的是对于这种感觉非但不反感甚至觉着有些可爱。

你向周泽楷消失的地方望着,一时忘记了时间。

“有事?”

感到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你吓得转过身靠在墙上,动作幅度太大甚至吓到了周泽楷。

他一脸不解的看着你,似乎在等着你的回答。

“呃……那个周队,我正好路过而已。”

周泽楷点点头,但怎么看都不像是信了你的这番说辞。

“走吧。”

肩膀被他揽过,你震惊的说不出话,瞪大眼睛抬头望向他,回应你的是他微微上扬的嘴角,好像在告诉你,他明白你的心意。

名为心动,实为爱情。

  757 20
评论(20)
热度(7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