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

万事顺意

 

【全职男神x你】每一秒都更加爱你

有私设并且OOC
让我证明一下我还爱着修宝
好长时间没更新,毫无文笔可言





叶修
雪落无声,你依偎在他的怀里,隔着盈满雾气的玻璃望着窗外路灯发出的模糊光斑。
伸出手指在上面写下你们的名字,抑制不住地扬起了嘴角。
你字写的并不好,有些像小孩子的幼圆体。
叶修揉了揉你的发顶,将你拥入怀中。
头顶传来他的声音:“幼不幼稚?”
你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心中笑着他不解风情。离开他的怀抱,抬眼望向玻璃,两个名字中间不知何时被画上了一个心形。
你又忍不住笑了,那个心形画得有些歪歪扭扭,大概是因为刚刚怕被你发现而格外小心翼翼的原因吧。
还说我幼稚呢……
你想着,脸上是说不出的甜蜜。





王杰希
这个假期他意外的没有特别忙,待在家里偶尔上网游里看看之后也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下午的阳光正好,你好奇的凑到沙发旁边,询问着他闲下来的原因。
“该让后辈见见世面,而且我也到了应该多陪陪家人的年纪。”王杰希抬头望向你,眸中盈着你看不懂的情愫。
你只好愣愣地点头,把泡好的茶水递给他,王杰希接过浅抿一口,略微扬了扬嘴角:“我第一次感觉家里有人照顾还挺不错的。”
“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会开玩笑。”你取笑着他,故意做出了惊讶的表情。
“我说真的,时间越长我就更庆幸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又补充道:
“我是指把你带回家这件事。”





周泽楷
S市的冬天不算冷,在网上看遍了各地的雪景反而觉得下着淅沥小雨的城市更加柔和一些。
看着湿润的街道年底加班的烦躁也渐渐被抛至脑后,风携着几滴水珠吹过,带着几丝凉意。你缩了缩肩膀,一件大衣披在了身上,你一回头便望见周泽楷低头噙着温柔的笑意。
你有些意外,刚想开口就听见身边传来的低语。
“接你。”
你有些害羞的点点头,周泽楷撑着伞又将你向他身边揽了揽,小心翼翼地生怕你被淋到。
在一起后才发现他意外的非常细心,事事考虑得周到,不需过多的言语也能将你当成宝物宠着。
和他依偎在伞下,看着这片朦胧的世界,哪里还有理由厌倦着什么?





黄少天
他伸手帮你带上了帽子,空中还飘着小小的雪花,大街上空无一人,走在路上只能听见脚底踩雪的咯吱声。
你看着黄少天头上的雪花,忍不住抬手帮他拍落。
手被他握住,你清楚感到了指尖传来的温热,仰起脸不解的望着他。
“没事的啊媳妇儿,雪一会儿就化了,别伸手外面冷。”黄少天说着揽过你的肩。
你转头看向他,踮起脚在黄少天的脸颊上快速亲了一口,眯着眼朝他笑着。
黄少天在原地呆了一下,突然握住你的下颚,低头吻了下去,像是孩子气的报复。
你睁大眼睛,突如其来的吻让你不知该作何反应。
“媳妇儿你怎么这么调皮?”





喻文州
你听到声音,连鞋都没来得及穿蹦蹦哒哒的跑到去开门。
喻文州进屋后递给你一只玫瑰,你不解的歪着头发愣,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见你这幅模样喻文州轻声笑了笑,“没什么,马上到情人节了,提前预热一下。”
你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忘了什么特别的日子呢。”
他噙着温和的笑撩起你的刘海,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
“小傻瓜。”
低头看见你光脚站在地上略微皱了皱眉,“怎么又不穿鞋?”
你目光躲闪着假装没有听见,突然被打横抱起,听到他带着几分威胁的声音。
“下次再这样,就要惩罚你了。”

  534 5
评论(5)
热度(5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