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

万事顺意

 

【全职男神x你】论彻夜不归的后果

OOC预警
尝试旧文混更
大家儿童节快乐吖





叶修
一大清早,你悄咪咪的推开房门,看到叶修还窝在床上睡懒觉心下暗自松了口气。
刚想关门溜回屋就听到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还知道回来啊?”
随即传来的是他从床上起来的窸窣声响。
你僵在门前不敢动弹,突然被拦腰抱起,
“是时候该好好教训教训你了。”





喻文州
喻文州将你堵在墙角,脸上依旧挂着那柔和的微笑,但在你看来莫名的有些阴森。
他的手指抚过你耳垂上的黑色耳钉,又凑近闻了闻身上淡淡的酒味。
“去酒吧了?”见你默不作声喻文州直接搂过你的细腰,温热的气息打在耳边。
“夜不归宿,是要付出代价的。”





黄少天
“媳妇儿你昨天晚上怎么不回来?我可是等到了大半夜……”
你有些惊讶,记忆中昨天是有给他发消息说过的。
“媳妇儿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你连忙摇头,生怕被他误会了什么,“没有!我只爱我家的大型柯基犬!”
他抬眸盯着你似乎在思考你的话是否可信。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既然这样,媳妇儿我觉得我们可以做点什么来证明一下。”
“嗯?少天等一下……”





王杰希
“还学会在外面过夜了?”
你轻轻推开家门,看到王杰希已经起床在吃早餐,他的声音不大但足够你听清楚。
见你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王杰希终究还是不舍得说什么尖酸刻薄的话。
“先吃饭。”他朝你示意了一下桌上早已准备好的早餐。
“吃完我们再好好谈谈,连着上次的账一起。”





张佳乐
“媳妇儿你昨天晚上去哪了?”
张佳乐在门口等了好久,终于是听到门锁松动的声音。
你一开门就看到张佳乐可怜兮兮的守在门口,有些想笑。
“我只是去朋友家而已,看时间太晚了就没回来,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你连忙解释道,抬手想揉他的头发,却被一把拥入怀中。
“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会担心。”





孙翔
还没走到卧室就听见了那震天的呼噜声,无奈的推开门喊道:“二翔起床了!”
见孙翔没有反应直接把他的被子掀起来,吓得他一个激灵。
“噢媳妇儿你回来啦,快点做饭我要饿死了。”
你有些不解,“你难道不在意我昨天晚上去哪了吗?”
他好不容易睁开惺忪的睡眼,“啥?你昨晚不在家啊?”
你陷入了沉默……这剧情似乎和想象中的有些出入。

  2102 19
评论(19)
热度(21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